Sunday 7 June 2009

你…

你总是这样,耳朵里吸收的语言,直攻心藏,缠绕着你的灵魂。而,你却无法聆听自己的心声。你问过很多人,为什么你会这么在意?他们不是你,你问了,岂不是更会觉得难过?你生活的姿态表现出一种我行我素的自信,却在内心底下毫无抬头的理由。你总躲在自己的躯壳里。你总跟随别人的波动。你总说着别人要你说的话。

你是傀儡吗?你没有自己的灵魂吗?你快乐吗?

面对我一连串的问题,你面不改色,无语。

我不想多说什么。我不想影响你。我对你的人生不应该有任何支配的权力。你应该停止摆动,你应该有自己的旋律,你应该不要迷失自己。

我要是说了,有什么用?

我,又不是你。
你,更不是我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