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4 October 2016

而立(1)

那晚的瑜伽课胸口闷闷的好久,下课后只想喝热可可或红酒,加上巧克力。因为支持朋友的项目,所以去拍了照,也聊了很久。三十而立,在迈向不惑的这十年,会是怎么样的过程?

聊起今年16~17顿无缘的饭局。聊起这几年的一期一会。聊起他。朋友的摄影助理竟然也是1975年的,我心砰了一下。朋友告诉我来的人都有自己精彩的故事,也对生命有热诚。只是有一群人想得比较多,另外群人就过日子型的。

有点羡慕不多愁善感,没有太多的情绪,也不drama的人。然,沒有情緒,無法被感動的人,是我想要的自己嗎?

我不知道也。
願十年後,我真的可以不惑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