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0 July 2008

100708

她们告诉我,好多人最后一分钟打退堂鼓。
我应该是生气的。可我只笑着说,那我们就一起做啰。
事后,她们诉苦,刚才我们很emo,因为他们都ps我们。
怎么去告诉她们,其实这种事情,会不断的发生。

我们也时常会犯类似的错:有多少次没回家吃饭白白让父母等了又等,或者忙着做事而爽了朋友的约会,还是忙着约会而重色轻友。这些毛病,我们都有。而我怎么样去让她们了解,那些ps她们的人,还依然是她们的朋友。

在那当下,我只能希望我的微笑,把那些说不出口的文字传达出去。
将心比心,我们也会犯错,不够人手,我们就一步一步慢慢来。

这一切,没什么大不了的。
真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