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6 July 2008

感叹

1青春
还记得小学的时候总是仰着头望着校长,在台上唱着,我的青春小鸟一去就不会来。那个时候,根本青春是什么鸟都不知道。万万没想到,在这个时间点,看着那几个学妹,年轻与活力,突然真的觉得我的青春小鸟早已远去。

2完美
一系列的宣传活动,承诺自己要一次比一次更好。可是,每一次,都有不同的状况去面对,求好心切,却无法完美。难道真的要换个角度,瑕疵才是美?多窝囊。

3女人
对于女人,我真的是一知半解。别看这样看着我,我是女人,只是女人好像比男人,有更多的灰色地带。前一段时间,和HN聊起一些事,其中的无奈只能推卸给“因为她是女人…”,“唉最毒妇人心…”。明明就有上过性别的课,干嘛还一直赖在“女人”这个性别的头上。还说人家,原来自己也很sexist.

):

2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與其感嘆

不如說 你正在目送 它們

它們的背影對著你說,不必追

pj said...

好久不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