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7 July 2010

0140

有些故事,在還沒發生之前,就被健忘的人們給遺忘了。有一次,想給某件事做點記錄,卻不知從何開始記錄。人生的片段怎麼去篩選編輯重演? 擦肩而過的行人,車窗外駛過的帥哥,只見過一次的陌生人。他們又會和你有什麼際遇呢? 在無知的驅使下,故事的尾巴悄悄地掃過,時間開始倒數...
9:35 PM Jul 23rd via web

或許城市里的各個角落都會存在一個像佑佑的女生,就如每一個城市都會有一個像sayonara哥的男生。他們單純的只是咖啡廳老闆和顧客的關係。真的,只會是這樣的買賣關係。但,這位顧客卻因為一杯咖啡、一張照片、一瞬間的對話,開始為自己的人生尋找某種定義。
9:43 PM Jul 23rd via web

我是喜歡sayonara哥的。因為他是如此的孤獨,也是一臉的阿伯樣。每個女生都希望幫他解開那隱形的包袱然後讓他留在身邊。只是,這些狂蝶永遠不明白,像他那樣的一個男人,沒有包袱就是他的包袱。他還在找尋自己的港口,自己的車站,準備下一次的流浪。
9:47 PM Jul 23rd via web

grey是城市里的一匹野狼。漫遊在這座城市里的各個角落。他的武器是鏡頭,想捕捉的卻是一雙單純與清澈的眼睛。偶爾打雜工,他說他寧願掃地拖地為別人哈腰鞠躬也不想亂拍一些噁心的照片。他的執著,大家都很羨慕,卻背地裡笑他傻。
9:57 PM Jul 23rd via web

[都是我在twitter上寫的殘言片語,有些故事一直繞啊繞,不寫出來,對不起他們,也對不起自己。]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