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3 July 2010

告別85%的生活

荒廢已久,我回來了。

很抱歉,文字上的空缺在生活上並沒有被填補。北海道回來已多時,我還是我,工作還是沒着落。

最近一直在想以後。以後的以後,我會是怎麽樣的一個我?

已經開始不滿意85%的生活。我總是在為以後留下那15%的缺憾,給未來填補,希望明天會更好。到現在,我還沒弄清楚很多事情。比如,文字上要怎麽揮灑?比如,金錢上的滿足是否足夠?比如,比如,比如。

以前我天真地以爲自己之前的工作經驗會讓現在的我不再茫然。誰知道,我的quarter life crisis依舊是crisis,現在的我依舊茫然。

but of course, i'm moving on.

私は頑張って を ほんとうにしたい!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