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1 July 2010

shoes shoes and more shoes

我也是一個愛鞋之人。

記得剛上大學的時候,因爲上完課后,還要趕回公司上班,所以逼不得已得穿上高跟鞋。當時的我,天天踩高蹺,希望借由高跟鞋的氣勢,向大家宣誓著:我·不·是·一·個·小·妹!

後來,不打工了,沒有公司,上司,無味的客戶要交待,我開始喜歡上平底鞋和球鞋。走起路來雖然沒有高人一等的快感,但是踏踏實實的腳踏實地,卻是難得可貴的。

最近爲了找工作,狠下心買了一雙黑色的court shoes。

那雙鞋太老實了。黑皮,矮根,霧面。既沒有平底的坦率,也沒有高跟鞋的瀟灑,它們就是一雙老實的黑皮鞋。

穿上它們的我,心理是否坦然了一些?或許吧。
穿上它們的我還沒找到工作。
但,還是寄望它們能帶領我到美好的地方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