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7 July 2010

140

上twitter有一段時間了,140字的限制,上鎖的空間,暢所欲言。一些見不得光的就留在那裏,一些不想分享的也関在那裏,以下是一點中的一點:

sapporo classic,淡淡的氣泡,挑逗味蕾,沿著回憶,裕衣溫泉,完畢的啤酒。 溫度與冰冷。茫然與猛然。停留與漂泊。在一口與一口之間,我開始了解自己是多麽地喜歡孤獨。
less than 5 seconds ago via web

北海道帶囘來的煙,在衣櫃黑暗的角落,慢慢發黃。 我無法忘記日本obasan穿著裕袍,夾著geta坐在沙發邊緣抽煙的嫵媚。買那包煙,是因爲懷念種種過往的回憶,還是日本obasan的瀟灑? 抽煙的我,是憂鬱的,也是快樂的。
Tue Jul 06 2010 08:55:41 (Malay Peninsula Standard Time) via web

酒吧里我一個人一個人。和自己對話,以後的以後,我們都害怕。
6:30 PM Jul 1st via TwitBird

No comments: